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副教授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生态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赵鹏善研究员主持。 

  李东坡老师以“走向现代化,共圆中国梦—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核心议题、战略部署和蕴含的贯彻要求等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将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相结合。生态党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了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对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对世界历史发展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提出的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自己的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推动西部生态文明建设及其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