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生态党支部开展参观甘肃地质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党支部组织在在兰党员到甘肃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甘肃国土自然资源概况和老一辈地质科学家的光辉足迹。  

  支部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了展馆人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土地资源厅、地质环境厅等9个展厅,并观看了各类展出图片、影像资料等。当党员同志们看到温家宝同志在甘肃工作时的地质笔记原件及用过的工具时,久久驻足,深深的被他艰苦朴素、勤恳工作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所感染,真切感受到地质科研工作者热爱科学、无私奉献的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刻的认识到我省的国土资源丰富,但自然灾害较多、生态环境较为脆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提高国土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研究特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甘肃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