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考评工作会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西北研究院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依据《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办法》要求,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暨2020年度党建考评工作。 

  会上,在职及研究生党支部的19位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从政治功能发挥情况、支部班子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作用发挥情况、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整改落实、个人述廉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离退休党支部也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考评工作组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对各支部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及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 

  党委书记冯起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目标,以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效融合为着力点,积极探索,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党支部工作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围绕推进西北研究院的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支部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充分深度融合起来,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支部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率先行动”计划的顺利实施和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

党支部述职 一

党支部述职 二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