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民心。1月2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深入礼县桥头镇丰元村和毛湾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前慰问活动,为两村所有农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西北研究院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两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村民们纷纷表示,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中科院西北研究院这些年的大力帮扶,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要朝着小康目标努力迈进,过上甜美日子。驻村工作队表示,脱贫攻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组织的悉心关怀、指导和全体干部群众的努力奋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广大村民一道,全力以赴,不负韶华,做好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为两村发展贡献更大的西北研究院力量。 

  西北研究院自2017年8月帮扶甘肃省礼县桥头镇丰元村和毛湾村以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加强领导,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总体要求,立足帮扶村实际,结对共建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西北研究院科技智力优势,选强配优驻村干部,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保证了帮扶村脱贫质量。

 

慰问活动现场 一

慰问活动现场 二

赠送锦旗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