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西北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院长赖远明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报告,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冯起作动员讲话,并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专题报告,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和三个伟大飞跃的脉络导学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王萍通报了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组成,并对西北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确保党史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两个促进”。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认真谋划好西北研究院“十四五”发展战略,对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肩扛“国家事”“国家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科技创新的新进展新成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