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在研究生党员中掀起了学党史的热潮,经过激烈比拼,该活动于12月8日24时落下帷幕。共有170余名研究生党员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参与比赛,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竞赛采取线上网络答题的方式,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参赛的积极性都非常高,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竞赛效果显著,反响热烈,为党史学习教育汇聚了源源动力。竞赛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62名,纪念奖若干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为研究生党员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提供平台,引导大家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