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以下简称“西北研究院”)于5月16日-23日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试题聚焦四史、党的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史等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旨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赓续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行动的力量。竞赛由西北研究院党委联合工会举办,各党支部/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60名,纪念奖若干名。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