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与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期刊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期刊出版的深度融合,推进一流期刊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及服务意识,7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开展了“党建引领期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副书记、副社长谢晓春一行17人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蔚研究员主持。 

        《党的建设》杂志社党总支副书记、副社长谢晓春,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书记、文献情报中心期刊编辑出版部主任侯春梅结合具体实践,分别介绍了以党建工作促进期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并就党建与期刊出版深度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建能极大地促进期刊出版工作,特别是在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基层活力,以及贯彻党的决定、凝聚人心、推进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对西北研究院科技期刊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推进一流期刊建设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作为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西北研究院主办科技期刊将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严守舆论阵地,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推动区域科技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