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

9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线活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不同方式收看了在线活动。 

在线活动包括“国之大者”“国之传承”“国之重器”“国之榜样”四个篇章,通过为以老科学家命名的科技攻关突击队授旗、科学家报告和访谈、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连线等内容,以生动、翔实、珍贵的画面,回溯科学大家风范、讲述创新团队故事、呈现科技创新成果。活动展示了科技创新成果背后科技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的精神力量,展现出中科院科技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风貌。 

收看活动过程中,大家仿佛置身大会现场,跟随主持人走进充满魅力的科学世界,聆听科学家朴实激荡的动人故事,感受大科学装置的伟大与辉煌。在感叹中国科学院取得诸多重大科技成果的同时,切身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作为科学院人的自豪。 

活动结束后,大家围绕活动纷纷发表感言:活动展现了从老一辈科学家到新时代科学家的血脉传承,我们当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以新时代科学家为标杆,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立志扎根西部,敢于坐冷板凳,不计个人得失,立足本职岗位,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中收看现场

 

各党支部组织收看线上活动(一) 

各党支部组织收看线上活动(二) 

各党支部组织收看线上活动(三)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