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举旗领航、走向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强化身为“国家队”“国家人”意识,用心做好“国家事”、担好“国家责”, 为国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