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冻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兰党员参观了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参观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与重温入党誓词两个环节。 

  通过参观中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党员们真实感受到老一辈西北研究院人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和勇攀科研高峰的“牦牛”精神,以及新一代西北研究院人为祖国强大奋斗不息的新时代科研精神。 

  支部宣传兼纪委委员邰博文带领支部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科学的情怀,使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感到了自己肩负的新时代使命和责任。抱着严谨的科学态度用心去做好科研工作,为西北研究院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