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冰冻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9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冰冻圈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康世昌以联系冰冻圈党支部党委委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康世昌作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夯实清廉思想根基》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指出了近年来在科研经费使用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与风险点,提醒科研人员要引以为戒。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全党全社会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树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