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9月1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彪主持。 

  会上,王彪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课报告。报告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了《百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竺可桢的入党申请书。 

  会上,王彪还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印发《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具体举措》。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