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生态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生态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真理光辉,汲取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小安主持。 

  会上,左小安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要积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广泛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透弄懂,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努力提高自身科研工作能力。随后,宣传兼纪检委员岳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与会党员更深刻意识到我们党始终情系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此外,会议还征求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讨论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真理光辉,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学习会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