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沙漠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沙漠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于12月11日落下帷幕,该活动在支部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竞赛采取线上网络答题的方式,党支部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经过激烈比拼,竞赛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沙漠第一党支部创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也是对支部党员学习成效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和巩固,旨在激发党员干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战略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科研工作的热情动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高质量发展,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