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冻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冻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裴万胜主持,部分在兰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西北研究院名誉院长、中科院院士赖远明作了关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会议主题和重大意义,详细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15个方面及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赖远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结合国家科技战略布局和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科研事业发展。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六个坚持”贯彻落实到科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 

  与会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旗帜鲜明,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助力国家科研事业,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研人员的智慧与力量。

 

赖远明作报告

学习会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