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推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务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3日,西北研究院以线上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 

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方略”“未来怎么干?看懂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六个方面作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导学报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持续深入地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王萍从“十九届中央纪委向二十大做的报告”“八项规定长期有效”两个方面导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既要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坚持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就西北研究院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科技、教育、人才等作出的战略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北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