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学习传达贯彻侯建国院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年终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2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侯建国院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年终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研究院院长冯起主持。  

  近期中国科学院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和年终工作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第一,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要细化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要关心职工健康,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思想引导和关心爱护,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第二,关于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收尾,加紧谋划和推动明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强调要抓好年度重点工作收尾,加紧谋划和推动明年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要加快完成加强基础研究工作年度任务,要高质量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要加快推进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要做好人才工作等其他重点任务。 

  冯起对西北研究院明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对包括“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国家重大项目争取、重要创新成果凝练与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安排。他强调,西北研究院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对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明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系统谋划,要告别浮躁、沉着应对,告别胆怯、直面挑战,告别迷茫、明确目标,告别懒散、自律自强,告别攀比、关注自己,告别自卑、奋发有为,告别焦虑、活在当下,以脚踏实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西北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