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在中国科学院2021-2022年专项评审中被评为优秀基地

        近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院21个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开展了2021-2022年专项评审工作,共有6个基地被评为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承建的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位列其中。这也是继2021年以来,该基地再次被评为优秀基地。 

  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于2019年3月26日在西北研究院揭牌,是中科院建立的第五个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也是在西北建立的首个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运行以来,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示范活动和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基地主题特色,突出科技报国的信念,突出奉献西部的情怀,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先进榜样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已成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的重要平台。 

  西北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和运行管理,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好中国科学院“信念·奉献·西部情怀”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中国科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示范基地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弘扬科学家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