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委工作动态

2023年度中科院-库伦旗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西北研究院召开

3月15日,2023年度中科院-库伦旗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会议由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综合处处长、帮扶办主任陈正文出席会议。 

会上,定点帮扶科技人员围绕2022年帮扶目标,全面总结了作物品种及栽培模式、智慧肉牛养殖技术、青贮菌剂产业化、集雨农业与产业发展、荞麦栽培模式、教育和心理帮扶等重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根据地方乡村振兴的实际需求,经过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度定点帮扶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对各帮扶单位在库伦旗定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2023年库伦旗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效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继续发挥各自特长,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坚持真帮实扶,压紧靠实责任,真正把帮扶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二是要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振兴”中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方面,继续探索有效推进2023年度帮扶工作;三是要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促振兴作用,积极发挥“头雁”作用,推进功能性党支部建设,务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有效推进。 

地理资源所、微生物所、遗传发育所、生态中心、行管局及西北研究院等40多名专家学者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