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1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李严博主持,团委委员、团员青年代表参会。 

  李严博作了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习视频。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青年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才能更好了解把握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