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水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10月2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水土第一党支部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兰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了新中国的立国之战,一幕幕复刻还原的震撼历史瞬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令观影党员深受感动和震撼。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活动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