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监督审计处党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研讨

10月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监督审计处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监督审计处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孙棋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作为党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关于监督审计处的工作任务以及《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规范审计发现问题线索处理的通知》。随后,结合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访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切实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执纪安全检查的通知》关于办案安全工作部署要求的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2023年度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王萍要求,监督审计处要充分利用党小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具体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按照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及时间安排,纪检干部要及时撰写个人自查报告和党性分析报告,完成巩固提升阶段各项任务。着力加快推进2023年度各项纪监审工作任务的实施进度,及时完成信访件的处置、内部审计报告,归纳总结本年度纪监审工作取得的进展与成效。全面落实西北研究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立足监督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西北研究院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保障。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