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感受‘读者’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读者出版集团开展“感受‘读者’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读者博物馆,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薪火相传 生根创业”“锐意进取 茁壮成长”“发愤图强 走向辉煌”三个篇章,认识了“读者”的根和魂,深入了解了甘肃出版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和读者出版集团的辉煌成就,深刻领悟到“读者人”对文化传承的艰辛与坚持。

在读者插画艺术馆,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读者》杂志创刊四十多年以来的插图艺术发展历程,欣赏了由优秀艺术家创作的黑白、彩色,夸张、写实等多种样式的精美插图。对插图艺术的学习和赏鉴激发了大家对艺术的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文化素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文化自信。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活动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