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走进省博,牢记历史,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走进省博,牢记历史,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4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红色甘肃——走向1949》展厅,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心怀敬意,庄严宣誓,再次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心头激荡,声声洪亮的誓言久久回响,昭示着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着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信念与理想。

随后,各支部成员分成若干小组,参观甘肃省博物馆其他展览馆。通过参观甘肃省博物馆,党员同学们对甘肃省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党员陈橙参观完丝绸之路文明展展厅后说 “博物馆内收藏了大量的历史文物和艺术品,展示了甘肃自古以来的发展和变迁,我深刻感悟到了甘肃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党员全芮对古生物化石展很感兴趣,她表示“这里展出了各种各样的古生物化石,包括恐龙、海洋生物等。这些化石都非常逼真,仿佛能够让人们回到古代,亲眼目睹这些生物的存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学纷纷表示要传承时代精神,必须牢记历史,积极学习和践行时代精神,将其融入到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为推动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 1  活动合影
 
图 2  重温入党誓词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