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一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宪法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宪法学习宣传教育,12月8日,研究生第四支部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感受公平正义”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辉主持。

陈辉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宪法基本内容、修宪历史、宪法宣传日和学习宪法的意义等内容。随后举行了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在抢答环节,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争相回答问题,通过问答的学习形式加深了大家对宪法的了解。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弘扬宣传了宪法精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法制意识,另一方面调动了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宪法宣传增添了活力。今后支部将创新活动主题和形式,持续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学习,让法治融入日常生活、走进党员心中。

宪法知识竞赛

陈辉老师主持党日活动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