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回首辉煌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回首辉煌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于12月11日落下帷幕,来自各支部的210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比赛。

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在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下,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史的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习效果显著,反响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62名,纪念奖若干名。

本次竞赛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史走深走实,有效强化党建引领下的研究生思政教育成效的重要形式之一,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行,引领示范研究生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以担当奉献肩负时代使命。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