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踏寻秦州红色足迹 瞻仰革命历史丰碑——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七个着力”要求,推动出版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期刊办刊方向。

为拓展支部党员视野,锤炼党性,走进天水市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实地参观见学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走进天水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物、详实的文献资料、生动的图像影音,聆听讲解员讲述发生在甘肃的红军长征故事、地下党组织斗争事迹,以及解放战争、建国创业、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时期的光辉历史事件,真实还原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不屈不饶斗争的历史画卷。支部党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细声讨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一次参观见学就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集体活动就是一次思想升华。此次参观活动把现场变为课堂,素材变教材,讲解变互动,让支部党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学习现场

集体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