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生态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生态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左小安主持。

会上,左小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和《切实加强耕地保护 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组织委员赵鹏善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研究基础、特色与实际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好所学专业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展开了深入讨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自评,并讨论安排了支部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