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分析测试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历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革命精神,12月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分析测试党支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红色甘肃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甘肃展厅主要介绍了甘肃的革命斗争史,其“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和“曙光篇”五大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甘肃早期的革命活动、革命先烈的一系列英雄事迹,分别展示了红军长征、甘肃战争和甘肃历史的重要时刻,呈现了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步步实现由衰败走向复兴的伟大历史画卷。

分析测试党支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以丰富全面的陈列内容和沉浸式体验的讲解方式,引导支部党员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传统,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对甘肃红色革命历史的全面认识,对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增强使命担当,用党的革命历史鼓舞斗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实际工作中顽强拼搏、踔厉奋斗,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观现场

集体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