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会

12月23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建设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茹主持。

会上,陈茹领学了《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要求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同时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小组职能,积极创新开展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党史学习,支部为每位党员发放了书籍《长征》,希望大家通过阅读红色书籍,深刻体会伟大的长征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奋发有为,积极投身至西北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工作中。

会议还讨论了党员发展事宜。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