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西北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12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各离退休党支部(总支)书记、党委办公室和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长春主持。 

各离退休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支部班子建设情况、支部党员队伍现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特色亮点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回顾交流,并对今后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好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中心工作,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站位,为西北研究院和谐稳定和创新发展发挥余热。

张长春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代表党委对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各离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有特色、有温度,能够结合支部自身特点,灵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今后工作中,离退休党建工作要着重强化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带领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从如何解决离退休党员普遍高龄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关怀作用,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党总支的作用,尤其是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督查指导工作、开展服务宣传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现场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