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感悟伟人风范 厚植爱国情怀”。活动由支部书记郭轶瑞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录影片《人民万岁》。该片以真实丰富的珍藏版历史影像素材为基础,特别有很多独家影像素材是第一次公开呈现在大银幕上,相关影像经过现代化技术的精湛修复,生动全面呈现了毛泽东同志光辉伟大的一生和朴实深厚的为民情怀。影片从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到取得胜利后的峥嵘岁月,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革,珍贵记录了毛泽东同志与人民休戚与共的相关历史场景。

通过观影,让大家深刻感悟了毛泽东同志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情感;在观影中重温了一代伟人救国救民的革命道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感。

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陈冰同志的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观影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