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党建与创新文化
Insert title here

党支部工作动态

生态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生态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追忆伟人风范,汲取奋进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录影片《人民万岁》,追忆了那段经典红色历史。该影片以人民视角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毕生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伟大情感,生动展现了毛泽东同志真挚朴实、深厚浓重的为民情怀,深刻阐释了“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的人间真理,弘扬了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被毛泽东同志真挚朴实、实事求是、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等光辉思想和精神风范深深鼓舞着,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担当,将不断增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影合影

Insert title here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730000 传真:0931-8273894

电话:0931-4967518 0931-4967549 Email:kych@lzb.ac.cn